02-23771858轉8554 tlads.org.tw@gmail.com

上圖左起為雅芳公司陳冠雅處長、台科大資管系盧希鵬特聘教授、遠見雜誌菜怡穎總經理、富盈數據陳顯立執行長、安利大中華吳樹正首席電腦資訊官。

「新零售 X 新社群 — 用數位開啟直銷新勢力」論壇
※日期:2017年12月22日(星期五)下午2 – 4時
※地點: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(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)

直銷協會將於12月22日(星期五)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,舉辦中華民國直銷協會2017年會。下午2時舉行「新零售 X 新社群 –用數位開啟直銷新勢力」論壇。協會特別開放20個名額,邀請中華直銷法律學會會員參與。

論壇說明:
現今趨勢,零售業線下與線上將更深度結合,輔以智慧物流、大數據分析等創新技術,融合虛實消費體驗的新型態零售正在形成。面對新零售的潮流與趨勢,以及社群媒體的興盛,我們將在這論壇探討最適合直銷產業的轉型策略。會中邀請富盈數據執行長陳顯立、台科大資管系特聘教授盧希鵬作為論壇貴賓,分享他們在數位領域的經驗與看法,並與安麗及雅芳公司相關領域的高階主管對談,進行意見交流。

活動流程: